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
【特聘專題演講】12/17「畫家的眼光,詩人的畫筆:布勒哲爾畫作對二十世紀美國詩人的啟發」

 

英美語文學系/楊牧文學講座【特聘專題演講】

時間:12/17(一) 10:00-12:00
地點:人社二館第五講堂
講者:George O’Connell
講題:"Painter's Eye, Poet's Brush: 20th c. American Poets on the Paintings of Pieter Brueghel" 「畫家的眼光,詩人的畫筆:布勒哲爾畫作對二十世紀美國詩人的啟發」

老彼得.布勒哲爾的藝術扣人心弦、永垂不朽,不限英語,啟發了許多詩作的誕生。欣賞十六世紀法蘭德斯畫派大師的大作之際,我們也會細看現代美國詩歌對畫作評論與回應的例子。中華文化自古以來文學與視覺藝術的關係早已密不可分,有此文化背景的學生可能會對本次主題特別感興趣。

 

英美語文學系主辦

楊牧文學講座協辦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影音播放
活動剪影